為配合通往落馬洲管制站的新過境貨車專用天橋開放通車而實施的新交通安排

現公布為改善新田交匯處的交通情況,以下新建天橋及支路將於2007527(星期日)上午7時起開放通車:

1.          由新田公路(上水方向)通往新深路及落馬洲管制站的天橋。有關天橋為通往落馬洲管制站的新過境貨車專用天橋;

2.          由粉嶺公路(元朗方向)通往新深路及落馬洲管制站的天橋。有關天橋為通往落馬洲管制站的新過境貨車專用天橋;及

3.          由青山公路(上水方向)通往新深路及落馬洲管制站的支路。有關支路將會開放予過境貨車及客車使用。

配合上述新建天橋及支路的通車,北行過境車輛將會實施下列新交通安排(現行南行過境車輛的交通安排將維持不變) 

1.          沿新田公路(上水方向)前往落馬洲管制站的北行過境貨車須改道使用連接新田公路及新深路 / 落馬洲管制站的新建天橋(不再途經新田公路、新田交匯處及新深路)

2.          沿粉嶺公路(元朗方向)前往落馬洲管制站的北行過境貨車須改道使用連接粉嶺公路及新深路 / 落馬洲管制站的新建天橋(不再途經粉嶺公路、新田交匯處及新深路)

3.          沿新田村路交界以西的一段青山公路(上水方向)前往落馬洲管制站的北行過境貨車及客車可以改道使用連接青山公路及新深路的新建支路(不經青山公路、支路、新田交匯處及新深路)

4.          沿青山公路(元朗方向)或新田交匯處前往落馬洲管制站的北行過境貨車須改道經新田交匯處、支路、古洞路、支路及連接粉嶺公路及新深路的新建天橋。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的交通標誌,指導駕車人士。

 

        運輸署署長黃志光

【5/27/2007】【简体】【打印】【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