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灣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公眾人士請注意,當局將由2007615日起,於每週的星期五下午3時至星期日晚上11時,實施下列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以改善臨豐街及附近一帶的交通情況,直至另行通知:

1.      乎常怡道與Mega Box 出口之間的一段臨豐街將會由單向東行行車改為雙程行車。所有由Mega Box 出口離開至臨豐街的車輛須左轉往常怡道南行;及

2.      有車輛將禁止由常怡道北行右轉入臨豐街。

 

專線小巴臨時改道及分站安排

為配合上述的安排,九龍專線小巴路線48(往順利方向)68(往彩雲村方向)及新界專線小巴路線106(往寶林方向)在離開Mega Box 出口後,將須由臨豐街左轉往常怡道南行及常怡道東行,然後恢復原有路線。

於上述期間,新界專線小巴路線106(往寶林方向)於常怡道南行的分站亦會臨時取消。

 

臨時巴士站安排

於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每日中午12時至晚上11時,下列臨時巴士站安排將會實施,直至另行通知:

路線

方向

臨時巴士站安排

九巴297,

隧巴 606

往坑口 () / 小西灣

於常悅道西行的分站將臨時取消,而於常怡道南行的分站將向南遷移約60米。

隧巴641

往中環 (港澳碼頭)

於常怡道南行的分站將向南遷移約60米。

九巴 15A

往平田

於常悅道西行的分站將向西遷移至宏力工業大廈外。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輔助交通設備,指導駕駛人士。有關的巴士公司及小巴營辦商亦將會張貼通告,告知乘客上述改動。駕駛人士亦請遵守在場警方的指示。

【6/15/2007】【简体】【打印】【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