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专营巴士临时停车场计划 (第十二阶段)
非专营巴士临时停车场细则
(由公共巴士同业联会有限公司管理)
 
停泊地点      :  葵涌货柜码头南路的一幅土地(近海关大楼)
 
停泊日期       :  由2021年10月01日至2021年10月31日
(包括起迄两天)
 
对象              :  非专营巴士及保姆车。
以每台非专营巴士之车牌号码提交申请,1个月停泊期内不进出的巴士优先。
 
管理费          :  停泊每两个月每台非专营巴士HK$300
停泊每两个每台保姆车HK$200
为简化各车主缴费手续及本会核对程序,各车公司须一次性缴交两个月的管理费。本会将继续为同业向运输署争取停泊至2021年10月31日,如署方未能批出借用期至2021年10月底,本会将退还壹个月的收费,但若因停泊车辆的公司自动提早离场,本会则不作退款安排。
 
申请手续      : 
*    由即日起至额满为止。
*    申请者请填妥夹附之《非专营巴士临时停车场申请表》于申请期内传真至(852)2782-0935。
*    过往曾停泊本停车场的车辆若因营运业务而提早离场者将不再接受其申请。
 
备注              : 
*  申请获批停泊之非专营巴士车主将收到whatsapp讯息通知进场日期、时间及缴费方式。
*    停泊的巴士须拆电池头,以确保场地安全。
*    场内设有24小时保安人员,并购有公众保险。
*    停泊期内巴士提早离场,将不获再次进场并没收管理费。
*    停泊期满后如巴士仍未离场,本会将把巴士拖走,有关之拖车费会向该车主追讨。
 
查询传真:(852)2782-0935

下载:临时泊车计划细则及申请表(第十二阶段).pdf

【10/29/2021】【繁体】【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