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三十周年会庆活动花絮
公共巴士同业联会
“三十光辉攀高峰 共建未来创新猷”
会庆晚会后记

「年复一年,岁岁年年有春天。日复一日,天天都是第一天。」
对于公共巴士同业联会而言,每天迎来新挑战。三十年来,每位会员就是凭着这份坚持,接受时代变迁、经营条件不断改变和各式各样的营运挑战。
在本年初,公共巴士同业联会假龙堡举办“三十光辉攀高峰 共建未来创新猷”成立三十周年会庆晚会。由本会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主席黄良柏先生揭开序幕,公共巴士同业联会正式踏入第三十个年头,会员们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诚如黄主席所言,一个组织运作三十年确实不容易,当中经过荆棘满途的岁月,才获得目前的成果;但迈向新里程后,本会必须注入新血,保持会员对会务工作的热诚与干劲,继续努力不懈的为本行业打拼,将本会推向另一个三十年的高峰。相信新一届执行委员会成员定必坚守岗位、谨守承诺、尽心尽力、竭尽所能的为本会和业界作出最大的贡献。
公共巴士同业联会一直秉承为非专营巴士同业争取良好营商环境的精神,就具争议性的题目广泛咨询会员意见,再与有关政府部门或相关人士详细商讨,望能在互谅互让的情况下,达成共识。本会十分欢迎各位非专营巴士营办商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为业界共同拓展未来的路向。
【2/7/2015】【繁体】【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