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三十週年會慶活動花絮
公共巴士同業聯會
“三十光輝攀高峰 共建未來創新猷”
會慶晚會後記

「年復一年,歲歲年年有春天。日復一日,天天都是第一天。」
對於公共巴士同業聯會而言,每天迎來新挑戰。三十年來,每位會員就是憑著這份堅持,接受時代變遷、經營條件不斷改變和各式各樣的營運挑戰。
在本年初,公共巴士同業聯會假龍堡舉辦“三十光輝攀高峰 共建未來創新猷”成立三十週年會慶晚會。由本會第十六屆執行委員會主席黃良柏先生揭開序幕,公共巴士同業聯會正式踏入第三十個年頭,會員們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誠如黃主席所言,一個組織運作三十年確實不容易,當中經過荊棘滿途的歲月,才獲得目前的成果;但邁向新里程後,本會必須注入新血,保持會員對會務工作的熱誠與幹勁,繼續努力不懈的為本行業打拼,將本會推向另一個三十年的高峰。相信新一屆執行委員會成員定必堅守崗位、謹守承諾、盡心盡力、竭盡所能的為本會和業界作出最大的貢獻。
公共巴士同業聯會一直秉承為非專營巴士同業爭取良好營商環境的精神,就具爭議性的題目廣泛諮詢會員意見,再與有關政府部門或相關人士詳細商討,望能在互諒互讓的情況下,達成共識。本會十分歡迎各位非專營巴士營辦商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為業界共同拓展未來的路向。
【2/7/2015】【简体】【打印】【關閉窗口